close

如果我能像以前那樣瀟灑的把你放下,我就不會做那么多無謂的東西。。

其實我不懂我是在想什么的咯。。

一時感覺很愛很愛你,一時感覺很恨很恨你。。

我為什么會那樣的??應該是俗人所說的“因愛成恨”

但是在你身上不能用愛,我是不會愛一個舍得傷害我的人,應該是喜歡你。

但我現在選擇討厭你。。

我不知這樣可不可以讓我能夠快快忘了你。

討厭這感覺,感覺好像輸了。

雖說愛情里沒有公平不公平,但就是會不甘心。。

我很努力忘記我們發生過的所有的事情。。

唯有兩件事我選擇不忘。。

1。你陪我工作,過18歲生日的那段回憶。。

那時的你是最真實的,最在乎我的~

失落,驚喜,生氣,開心,興奮,窩心,驚訝,感動,難過(短短三天順序出現的情緒-忘不了〕

失落-你告訴我你無法回來陪我過18歲生日。。

驚喜-聽到腳步聲,抬頭一忘,你出現在我面前。。

生氣-你欺騙沒回來,害我沒心理準備,沒好好打扮。。

開心-從早上到晚上都能看到你。。

興奮-聽過我說想吃ice cream,特意下去買給我吃。。

窩心-你第一次幫我洗衣服。。

驚訝-當打開房門,看見整整齊齊的房間。。

感動-你知我喜歡吃草莓,得意買了很大很大的草莓給我吃。。

難過-我很不舍得你離開。。都哭了。。

2。你給我的第一個吻,第一個擁抱。。

那時的你是最溫柔的,最疼我的~

害記得那天是下雨天嗎??

是你硬要抱我的。。

是你偷偷親我的。。

哈哈。。叫我怎能說忘就忘呢??

唯有模糊你的樣子,讓我忘了是誰曾給了我這些回憶。。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reamyKa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