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朋友们认为我花心,见一个爱一个..

我是如此吗??

朋友们真正了解我吗??

其实..你们并没有真正的了解过我..

我试过暗地里的哭..哭得很无助无奈..痛苦的是,我不能发出哭声..担心被家人听见..为我担心..

天天在你们的面前我都装得很坚强,不把男生放在眼里,常说:分手了大不了再找一个!

其实我内心是多么的想念他..

我曾经因为喜欢而无法自拔,因为喜欢去接受他的一切,因为喜欢而为他改变..做的一切全都为了他..

说真的,我这道伤痕被割得很深..可能他并不了解我的痛..

我知,我也伤过他..他的掩饰能力很好,从来都不让我知道..

我恨他,并不是因为他伤害了我,而是他没告诉他对我早已死心..欺骗我..就算我做了什么对不起他的事,我都会主动的告诉他,向他认错..

我一直都很相信他,我相信他只对我说过一次谎言..那谎言的杀伤力是无比的大,狠,强..一次就让我决定不可能原谅他!!

虽然现在还维持着朋友的关系,但我已经没以前那样不顾一切的为他了..

曾经是想和他到永远的,曾经是多么想成为他唯一的女人,曾经是多么的想天天和他腻在一起,曾经还打算读完这次的课程后转校去他那的..我知朋友们都不相信这样的我..

这些曾经已不再出现在我的脑海理..

曾经是多么的想报复他..想了一大堆报复计划..

可是...

我没瓣到...

因为我还喜欢他..

我还想念着他...

裂开的伤痕无法再复元..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reamyKa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