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回來金馬侖都22天了,真快啊~

第一天到現在我都在忙了什么呢。。

erm..回想起來好像都做了很多東西~

除了回來煩那些感情事以外,我都有去找朋友喝茶,閑聊。。和家人到Jawi探望外婆,順到北海看場電影-Xman和shopping,買了幾件廉價的T-shirt,短褲,一幅墨鏡和幾本書~哈哈。。Shopping是女生天生的~沒辦法控制咯~

我還和朋友到Genting Highlands玩咧!!那幾天超開心的!!全部都是中學時期的朋友~

我們的KL trip會進行得那么順利還真要感謝我們的導游-Chihiro and Celine。

這兩位大美女真的做了很多事哦~

雖然中間有少許的誤會,但也沒影響我們玩樂的心情啦~我們那班個個都好玩的~

畢竟我們都是相處了5年的舊朋友啊~就算有少少的不爽也會互相遷就對方咯~沒辦法~誰叫我們是打死都分不開的死黨~

死黨萬歲!!

之從interview的那天后,我人生筆記本上又多了一個目標了。。就是努力學習,并完成我的attachment!!

雖然這只是小小的目標,但它給了我無比大的推動力讓自己前進。

人生就是由小小的目標開始學習,鍛煉堅持和恒心,之后就能堅定不屈向大大目標前進!!

現在我的朋友們都為自己的人生目標努力前進。我再也不能容忍自己吊兒浪當的浪費時間了!

看過我的blog的朋友們,謝謝你們。就因為你們的關心才會花時間看完小女寫的東西。謝謝你們的關心!!

花花公子錫,謝謝你昨天的那一句話-y ur blog all was written about him??

就你這一句讓我知道自己是多么的笨!!都已經結束了,為什么還為他寫東西??

哈哈!!

謝謝你哦~我下次不會再寫關于他的東西了,可能過多幾個月就是其他''他''的事了咧~


感覺自己變成熟了,頭發都染回黑色了,看起來有點像老師~哈哈(暗爽〕

好好為自己人身目標加油!!加油加油!!

 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reamyKa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